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豫正重工有限公司

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悬臂起重机、路桥起重机、减速机、电机、钢丝绳电动葫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黑龙江七台河龙门吊出租龙门吊起重机电缆
新闻中心
黑龙江七台河龙门吊出租龙门吊起重机电缆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黑龙江七台河龙门吊出租龙门吊起重机电缆
      黑龙江七台河龙门吊出租(豫正重工集团有限公司18338901179)
      黑龙江七台河龙门吊出租常年备有:地铁口包厢单梁葫芦龙门吊、盾构用龙门吊轮胎式集装箱龙门吊、造船龙门吊、轨道式集装箱龙门吊、港口龙门吊、电厂用龙门吊、铁路架桥机、公路架桥机、轻轨架桥机、公铁两用架桥机、轮胎式提梁机、高铁提梁机、QD型吊钩桥式起重机、QDY型吊钩桥式冶金起重机、垃圾抓斗起重机、LD型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HD型电动单梁起重机等相关起重设备。
      龙门吊起重机电缆有哪些要求:     
1、龙门吊电缆排布时应保证各电缆长度相等,压板压接牢靠,同一层电缆外径尽可能接近,要避免某一根或少数几根电缆过分受力。悬挂电缆小车相互之间应设牵引钢丝绳,运行时,当相邻两个悬挂电缆小车间距使得悬垂电缆间的夹角接近120°时,牵引钢丝绳应完全拉直受力。     
2、采用电缆卷筒供电时应防止电缆在运动过程中被磨损,对外径不大于21.5mm的电缆,电缆卷筒底径至少应是电缆外径的10倍;对于外径大于21.5mm的电缆,电缆卷筒底径至少应是电缆外径的12.5倍。
3、龙门吊采用悬挂电缆小车(或电缆导车)时,应防止电缆在运动中被磨损和发生过度弯曲,对于外径不大于8mm的电缆,其电缆悬挂弯板的曲率直径至少应是电缆外径的6.3倍;对于外径大于8mm的电缆,至少应是外径的8倍;对于外径大于12.5mm的电缆,至少应是外径的10倍;对于扁电缆,电缆的厚度相当于圆电缆的直径。
豫正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网址:https://jinluban.51sole.com/
原文链接:http://yuzheng9.zhanzhanwang.cn/news/itemid-3087.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黑龙江七台河龙门吊出租龙门吊起重机电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