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豫正重工有限公司

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悬臂起重机、路桥起重机、减速机、电机、钢丝绳电动葫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黑龙江佳木斯龙门吊在室外进行安装旳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黑龙江佳木斯龙门吊在室外进行安装旳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黑龙江佳木斯龙门吊(豫正重工集团有限公司18338901179)
      黑龙江佳木斯龙门吊半门式门式起重机在室外进行安装旳注意事项
1、门式起重机吨位不同,安装需要的轨道和地基的要求也不相同。所以应尽量匹配。
2、半门式门式起重机的跨度较大,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角度,各个部分拼装过程需要在一个水平面。
3、打地基打应牢固,否则就会发生门式起重机倾斜。地基达到指定要求,对整体配置要高。
4、轨道要严格按照标准来加工,否则门式起重机重压下会变形,造成二次摩擦,易发生事故。
5、当半门式门式起重机安装完成后,对起测试,需要空操,地操试验,对其超载做抗压试验。
豫正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网址:https://jinluban.51sole.com/
 
原文链接:http://yuzheng9.zhanzhanwang.cn/news/itemid-3086.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黑龙江佳木斯龙门吊在室外进行安装旳注意事项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